趴趴_Grace

全职:韩叶,双花
SD:仙流

今天的故事。


 

小乐是一只快乐的小蛇妖刚刚会化人形。有一天他在路上遇到了一只大家伙——大灰狼大平。天气渐冷,小乐看着大平毛绒绒的皮毛暗暗决定这个冬天就躲在他的毛毛里过啦。于是,小乐化了原型悄悄潜入了大平的狼窝,钻到了大平身上,一钻之下发现“啊!好暖和!”


 

其实大平也是只妖早早就可以化成人形了。大平是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现了小乐这条蛇妖的,那时候就很喜欢了。所以在看到这条可爱的小蛇跑到了自己的窝里,特别开心并决定要把小乐一直留在自己身边!


 

于是,小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各种在大平身上钻来钻去,成功的让大平憋不住了。


 

结果可想而知,小乐就这么被大平吃干抹净。


 

在一起后小乐最喜欢的事情就是蹭在大平身上不下来,原因是——“大平身上最温暖了好舒服~~”

 图中bjd: 

大平——忆岑半眠敕夜一版

小乐——luts家13s


服装:

大平-胤天工作室DP限定陆吾

小乐-胤天工作室DP限定小巴蛇

评论
热度 ( 9 )

© 趴趴_Grace | Powered by LOFTER